close

第一章:陰謀

一個巴掌,豪不留情ㄉ打在琳雯臉上,

「我......」女孩對自己ㄉ做法感到羞愧.

「......」琳雯也同樣ㄉ無言.

「算了!今天我家有一個派對要來玩ㄉ,跟我說一聲,我會跟你說時間集合地點!」亞芬大聲ㄉ說.

「哇~酷喔!我要去」

「我也要」

「我也要參一腳」班上同學不分男女各各都非常開心.

「我...也想去!」琳雯小聲ㄉ自言自語.

「拿去!」亞芬拿一張邀請函給了琳雯.

「可是我...他們女生」琳雯說.

「擔心啥麼?我們班上ㄉ派對難道你不來嗎?」亞芬說.

「我...好吧~」琳雯收下卡片.

雅芬心理想ㄉ不是要和他當朋友額是要藉由者派對來欺負他,

讓他知道沒人搶ㄉ過他,

會做蛇麼呢,

想也知道,

不就是看著自己身上被淋上果汁,

砸上奶油,

被別人當成笑話來看帶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章非常簡單,

就是在說霸凌ㄉ事,

題目也有些邪惡,

下一張,

因該會是派對當天,

亞分會幹麻吧~

要慢慢ㄉ擬定下一張ㄉ題目和內容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呆呆☆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