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續第一張@

「校規有50條,班規有20條!注意喲~成績不好會被開除ㄉ!」亞芬說.

「還不只這樣勒~老師超嚴格ㄉ!」不怕被虧芳晴大聲ㄉ說出來.

「芳芳!閉嘴,想嚇跑人家嗎妳!」亞芬大聲ㄉ說.

「還有勒~剛剛我自我介紹ㄉ時候,他們為什麼要說"很大膽"之類ㄉ話?」琳雯帶著疑問ㄉ問.

「班規第2條不大聲自我介紹!」芳晴小聲ㄉ說.

「怪怪ㄉ班規!」琳雯小聲ㄉ說.

「習慣就好!」亞芬大聲ㄉ說.

「亞芬!要上音樂課了!」迪生害躁ㄉ說.

「我知道了!謝謝!」亞芬客氣ㄉ回話.

「本來可以再說多一點ㄉ!」芳晴小聲小氣ㄉ說.

本來以為一切很順利ㄉ琳雯,切發生了一件不好ㄉ事情在她身上.

「啊~~你們放開我!」琳雯才一走出教室ㄉ門,就被一群男生給抓走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呆呆☆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