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第2張:勇敢說出來@

「閉嘴!安靜慢慢ㄉ走!」其中一位男孩小聲ㄉ說.

「你.你們是誰?幹麻抓我?」琳雯勇敢ㄉ問.

「我們是人,老大有是找你!」剛剛那位男生說.

「白痴!安靜,說出來幹麻!」其中一位男孩大聲ㄉ罵.

「啊~~~抱歉.到了」到達了目的地了.

「歡迎光臨!琳雯,陳琳雯」坐在椅子上ㄉ"老大"說

「你是誰?」琳雯畏懼ㄉ說.

「我是誰?你忘了嗎?」"老大"說

「我又沒看過你」琳雯說.

「"王响出"是我ㄉ名字!」男生說出她ㄉ名字.

「你找我幹麻?」琳雯不耐煩ㄉ說.

「因為......」王响出說出自己ㄉ來意.

「關我屁事?」琳雯大聲ㄉ說.

「你ㄉ同學說這關你ㄉ事!」响出說.

「所以呢?找我幹麻,又不是我偷ㄉ」琳雯說.

「我又沒說是你偷ㄉ!我只要你說出,芬芬在哪而已」响出說.

「她在5年★2班」琳雯說.

「那妳走吧」响出說.

「喔喔!」琳雯跑似飛ㄉ離開現場.

但是,她出賣自己ㄉ朋友,在自己ㄉ心中留下了極大ㄉ陰影.

另一方面......

响出帶著5~10個人,在芬芬班門口.

「你.你想幹麻」芬芬大聲ㄉ問.

「我想幹麻?你很清楚!」响出大聲ㄉ說,扁把芬芬帶走.

「放.放開我!」芬芬大聲ㄉ叫可惜沒人理.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想知道芬芬會怎樣ㄇ?那就期待第3張唄!?

 

共有4章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呆呆☆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