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第3張:有借有環在借不難@

「還我!還我"我ㄉ日記本"還我!」响出大聲咆嘯.

「可是我.我沒拿呀!」芬芬小聲ㄉ回應.

「是嗎?那琳雯幹麻說是你拿ㄉ呀?」响出生氣ㄉ吼.

「琳雯?啊~不是我呀,真ㄉ,是相......」說到一半,芬芬突然停止說話.

「相?相穎?是相穎吧?」响出笑容滿面ㄉ說.

「我沒說話!相穎怎麼可能偷拿呀!」芬芬一副做賊心虛ㄉ樣子.

「是嗎?」响出冷冷ㄉ說.

「是呀!」芬芬說.

「1-★3班-26號-吳相穎!找到者賞金$3000」旁邊ㄉ助理正念著手上ㄉ單子.

「你.你要抓她?」芬芬說.

「不然勒,這裡沒你ㄉ事了!你走吧!」响出小聲ㄉ說.

「可是!是你要我出賣朋友ㄉ!不能怪我」芬芬大聲ㄉ說.

「好呀!不怪你,但怪你那張大嘴吧!」响出笑笑ㄉ說.

「你.你這"白痴"自私鬼」芬芬大聲ㄉ說.

「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,沒聽過嗎?」响出說.

「有呀!但你是有借沒還,再借有難吧!」芬芬說.

「是又怎樣,部是又如何,關你"屁"事」响出說話時,還強調"屁"這個字眼.

「好呀!你出事,算你倒楣,哼!」芬芬說.

「沒差呀!你走吧!」响出說.

雖說琳雯說了一個犯人,但是,剩下1個人要怎麼找?

响出會有啥辦法呢?

期待@第4集:遊戲終了@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呆呆☆~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